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办理乘机手续

http://www.cnair.com 2008-11-21 15:2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首先注意:


100座以下飞机开始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不迟于起飞前60 分钟、100座以上飞机不迟于90分钟。为保证航班正点起飞,机场方面必须严格执行提前30 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规定


2.购票:


中国旅客购票,须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旅客定座单》;


外国旅客、华侨、港、澳、台胞购票,须出示有效护照、回乡证、台胞证、居留证、旅行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旅客定座单》。


3.登机


应在起飞时间前一个半小时到达机场,凭机票办理登记手续。机场在起飞前30分钟停办乘机手续。若误机客票作废。


您到达机场后,应先在行李检查处将您需托运的行李通过检查并贴上封条(家电、产品资料等不得按行李托运),然后在办理登机手续处凭机票交付托运行李,领取登机牌及交运行李凭证。


办完手续后,您便可通过安全检查,进候机厅休息,等候登机。


4.退票:


您若因故需退票,在飞机起飞前24小时办理,得交付您持机票票款10%的退票费,起飞前24小时之内至起飞前2小时之前办理,则要交付票款的20%的退票费;若在起飞前2小时以内则收取票款50%的 退票费。飞机起飞,客票作废,不得退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