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次出国的旅客应注意的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08-11-21 15:5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 如何保管护照、身份证和机票?

   1.登机时,护照、身份证及机票应随身携带。

   2.住宿酒店时,切勿将其放在房间,应放入酒店保险柜或随身携带。为以防万一,最好将其复印一份带在身上,有利于证件的补办。


二.如何避免误机?

  最好的办法是尽可能提前赶到机场,特别是交通高峰期,更应提前。一般国内航班应至少提前2个小时,国际航班应至少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 如客人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飞机,则要求提前3个半小时抵达机场,它们的柜台在起飞前75分钟关闭。


三. 保管贵重物品注意事项?

  1.登机时,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勿放入托运行李中。

  2.托运行李时,应将拉链拉好,如有锁应尽量上锁。最好在行李上粘上自己的铭牌, 写明航班、电话、姓名等,便于查找。  

      3.入住酒店后,应将贵重物品存入酒店保险箱,切勿放在房间行李中。 四.如何办理机票再确认手续?

  请至少于后续航班起飞前72小时打电话到当地航空公司或到其办事处确认后续航班机位,以免被取消。


五. 在境外兑换外币注意事项?

  1. 请保留好当初兑换当地货币时的单据,以免离境换回时有麻烦。

  2. 可在机场、银行或酒店的兑换柜台办理,汇率有一些不同。


六. 境外旅行的人身安全保护措施?

  1. 尽量不要单独外出,最好结伴同行,不要去荒僻的地方或治安不好的街区。

  2. 夜晚尽量不要外出。

  3. 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带路或搭车。

  4. 不要把贵重珠宝带在身上。

  5. 随身带一些零钱以备万一。

  6. 如果带眼镜,最好准备一副备用镜。

  7. 不要理会主动搭讪的陌生人。


七. 随身电器设备安全措施?

  1. 准备一些适用于目的国的转换插头。

  2. 了解当地的电压是否和电器要求相符。

  3. 如需电池,最好从国内带一些备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