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子机票预订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08-11-21 16: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预订机票时无须付款。在出票的最晚期限前(具体时间依照具体航程)需改期或取消,只需致电我们既可。

订票时请提供乘机人正确的姓名(护照上的拼音),并按姓在前,名在后的顺序。国际机票上的姓名应与乘机人护照上的姓名拼音一致,尤其留意与大陆拼法不同的港台旅客。

订票时请提供确切的联系方法,以便航班变化或者能候补到机位时,能及时通知您。

请不要重复订同样的机票,因为航空公司规定,如果客人在不同的代理处重复订票,航空公司完全可以把所有订座全部取消。如果您对价格方面不满意,可随时与我们的销售代理商榷。

如果由于某些原因导致不能成行,请立即通知我们取消订座。

取票时请仔细阅读使用规则,并留意特价机票的限制条件,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电子客票不可签转到其他航空公司;有效期与普通客票相同;旅客最迟应在航班起飞前30分钟之前按规定办妥乘机手续;...。

拿到机票或行程单,请仔细核对姓名、航班、日期、乘机机场,机票一般有几个航段就有几张乘机联,比如北京→洛杉矶→底特律就应该有2张乘机联,往返就应该有4张乘机联,如发现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

电子客票凭证是有价证券,是购买电子客票的报销凭证,同时也是办理其他手续的凭证, 如行李查询、安全检查等。 根据有关部门规定, 电子客票的报销需同时提供电子客票凭证和登机牌, 所以请务必保管好电子客票凭证和登机牌, 不要随意丢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