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40机型

http://www.cnair.com 2010-09-18 09:3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


空中客车A340系列是能够为乘客提供舒适而又高效的点对点服务的远程及超级远程飞机。


  A340的一个特点就是其客舱采用深得乘客喜欢的座席布局:在高等级客舱采用每排六座的布局,每名乘客都可以得到或者靠窗或者靠过道的座位;在经济舱,则采用了每排八座的布局,三分之二的乘客可以得到靠窗或者靠过道的座位。


  A340拥有较宽的机身截面,可以并排摆放业界标准LD3集装箱。


  A340支持最新的机上娱乐系统,包括视频点播、通过机上设备打电话或者通过卫星通信系统打手机及收发电子邮件。A340飞机还拥有最安静的客舱,减少旅途疲劳。


  与今天现代化的空中客车系列飞机的其他机型一样,A340飞机拥有包括电传操纵系统等很多重要的创新技术,从而增加了对飞行的保护并减少了飞机重量和运营成本--更轻的新型材料,比如碳纤维、最先进的能够节省燃料的气动设计,比如翼尖小翼等,还有能够节省时间和费用的中央维修系统等。


  A340系列飞机截止2010年1月全球订单达到400架,共有50多家航空公司运营着A340系列飞机。


  大部分的A340飞机都是由航空公司来运营,该机型也被很多政府机构和私人客户用作公务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