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CJ机型系列

http://www.cnair.com 2010-09-19 09: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世界顶级新型公务机


  空中客车公务机(ACJ)系列包括A318 精英型、空中客车公务型(A319)和A320贵宾型,该系列在高端公务机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并在近年来持续获得大量定单,迄今为止已售出100多架。


  公司客户和运营商包括阿联酋Al Jaber航空、科威特Al Kharafi 集团和Twinjet公司、美国ADI公司和Blue Moon航空公司、香港BAA公务机管理公司、C Jet公司、中国Sonangol公司、瑞士Comlux公司、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意大利Eurofly航空公司、美国Globalject公司、香港航空公司、奥地利Jetalliance航空公司、沙特阿拉伯MAZ公司、沙特阿拉伯NAS公司、葡萄牙Omni Aviacao公司、美国Pharmair公司、瑞士PrivtAir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沙特阿拉伯SAAD航空公司、澳大利亚Skytraders公司、澳大利亚Stumpf集团公司、德国Triple Alpha公司、印度UB集团、奥地利VistaJet公司,以及其他未披露具体名字的客户。


  其它客户包括阿塞拜疆、巴西、捷克、法国、德国、意大利、阿曼、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委内瑞拉和其他未披露的政府机构,还有美国CIT飞机租赁公司和中银航空租赁公司。


  与同级别的公务机相比,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具有最佳的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两倍,体积是其三倍,但是却处于同一价格区间,提供了无可匹敌的质量与价值。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是从最受欢迎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衍生而来的。A320系列飞机目前拥有300多家客户和用户,6500多架确认订单。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拥有通用空中客车驾驶舱和电传操纵系统等特点,能够为客户节省培训费用。与此同时,空中客车公务机还具有其他优点,比如先进的气动设计可以节省燃料、复合材料的使用能够减轻重量、集中化的维修可以节约维修成本、3类B自动着陆系统可以使飞机在能见度很差的情况下成功着陆。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具有加强的机体结构,在货舱增加了额外的油箱,以增加航程,进行洲际飞行,同时拥有更高的巡航高度(41,000英尺)并且更有效率,登机舷梯使飞机更具独立性,更大推力的发动机提供更佳的起飞性能,以及更丰富的配置。


  这些功能使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成为最具生产力的商务工具。空中客车A318精英型可以搭载8名乘客,不经停地飞行4,200海里/7,800公里,相当于从伦敦到纽约。空中客车公务型(ACJ)可以不经停飞行6,000海里/11,100公里,相当于从巴黎到洛杉矶。A320贵宾型可搭乘8名乘客飞行4,300海里/8,000公里。


  除了A318 精英型、空中客车公务型(ACJ)和A320贵宾型以外,空中客车还利用宽体飞机来作为贵宾型的公务飞机使用,其中包括A330/ A340贵宾型、A350贵宾型和A380贵宾型。目前,空中客车公务型飞机已经售出160多架,包括100多架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和50多架贵宾型宽体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批准了6家富有经验的内饰商家为空中客车公务机提供内饰,他们包括:位于美国达拉斯的联合航空中心(Associated Air Center of Dallas)、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务机中心、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Fokker服务公司、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戈尔设计中心、位于瑞士巴塞尔的Jet Aviation和位于德国汉堡的汉莎技术公司(Lufthansa Technik)。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的客户可以获得空中客车公司全球范围的支持和培训网络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