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RJ-21 系列机型

http://www.cnair.com 2010-09-19 17:1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ARJ21系列飞机,以全新理念为导向,适应全球支线航空运输发展的趋势,立足于国内市场,将以其优越的性能、鲜明的特色满足国内支线航空运输及周边地区航线日益增长的需求。

ARJ21是70-100座级的中短程涡扇支线飞机,拥有支线飞机中显著的宽、静机身,达到了与干线飞机同等的客舱舒适性。ARJ21能够适应我国西部地区的复杂地形和高原高温的特殊使用环境,低于竞争飞机的直接使用成本和全寿命成本将为客户带来最大盈利,同时与主力机种保持最大程度的共同性。ARJ21飞机秉承系列化发展思路,在基本型之后,将适时推出其加长型、货运机型和公务机型。


与国外支线飞机相比,ARJ21飞机在航线适应性、舒适性和使用经济性方面都更具优势,更多地体现了中国特色。而与成品和系统供应商共同建立的一体化客户服务体系将确保客户在飞机全寿命使用周期的各项服务需求得以实现。


\


ARJ21-700是ARJ21系列的基本型,其混合级布局78座、全经济级布局90座,由发展成熟的CF34-10A发动机提供动力。ARJ21-700具有标准航程型(STD)和增大航程型(ER)两种构型:标准航程型的满客航程为2,225 km(1,200 nm),主要用于满足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的使用要求;增大航程型的满客航程为3,700 km(2,000 nm),能满足“点对点”瘦长航线的使用要求。 航程


标准航程型的满客航程为2,225 km(1,200 nm),增大航程型满客航程为3,700 km(2,000 nm)。巡航马赫数为0.78~0.8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