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Y-鲲鹏航空公司的退改签规定和客服电话

http://www.cnair.com 2010-10-29 15:1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FCYBM舱 ,收取5%的退票费;

 

HK舱 ,收取10%的退票费;

 

LPQGV舱 ,收取30%的退票费


 航空公司客服电话:95080


1.离站前,同等级舱位,予以免费变更2次;在无同等级舱位,则根据舱位等级差异,差价多不退少补。第3次变更,按自愿退票处理。


2.离站后,同等级舱位,予以免费变更1次;在无同等级舱位,则根据舱位等级差异,差价多不退少补; 第2次变更,在同等级舱位,收取票面价20%手续费;在无同等级舱位,收取票面价20%手续费,并根据舱位等级差异,差价多不退少补;第3次变更,收取票面价50%手续费,在无同等级舱位的情况下,并根据舱位等级差异,差价多不退少补,收取票面价50%手续费;第4次变更,按自愿退票处理。


 3.离站前客票已变更过的情况下,如航班离站后,旅客再次要求变更客票,将以客票变更累加次数按上述第2条的规定执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