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舱环境与每日生活有什么不同?

http://www.cnair.com 2013-08-14 15: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机舱温度

  1. 机舱温度保持在22~24℃。
  2. 请穿上一件薄的长袖上衣。

机舱湿度

  1. 机舱湿度约为15%。考虑到一般人在湿度为50~60%左右时感到最为舒适,机舱空气可以说是非常干燥。我们体内的水分在毫无感觉的情况下蒸发,变干的皮肤及眼睛薄膜和鼻子可能会刺激我们的神经。
  2. 请您通过频繁喝水、果汁或其他饮料保持身体的适当水分。饮用过量咖啡、茶等饮料实际上会产生脱水的反作用。
  3. 对于戴着柔软隐形眼镜的乘客,请摘掉隐形眼睛,然后戴上普通眼镜。这样可以防止眼睛干燥和发炎。
  4. 使用补水剂和/或喷雾器保持您的皮肤湿润是一种良好的习惯。

机舱气压

  1. 机舱气压维持在海拔高度5,000~8,000英尺(1,524~2,438米)(对大多数健康乘客几乎没有影响)。
  2. 如果您的耳朵在飞机起飞或降落时变聋或受到压力变化的影响,请上下轻轻移动下巴或喝些水。另一个有用的习惯是闭上嘴,然后捏住鼻子并轻轻吹气。
  3. 建议给幼儿喂食或使用奶瓶喂奶。

宇宙辐射照射

总的来说,我们在长途飞行中受到的宇宙辐射为约0.004~0.005mSv,短途飞行中为约0.001~0.003mSv。一次X射线的辐射量为约0.02~0.04mSv,因此,可以确信航空旅行所受到的宇宙辐射照射是相对安全的,对人类健康的影响非常小。

机舱噪音水平

  1. 通过隔音面板和座椅的改良配置,机舱噪音水平已经在过去几年中显著降低。总体上,噪音水平不会引起麻烦。然而,在起飞和降落过程中,靠近引擎的一些座椅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噪音水平升高。
  2. 您可以向机组乘务员要求提供耳塞。
  3. 请欣赏音乐。

关于花生过敏的信息

我们难以限制乘客携带花生制品、在机舱内打开包装或食用。另外,以前航程中残余的花生成分可能仍会留在舱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