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上我该怎样让自己放松?

http://www.cnair.com 2013-08-14 15:5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旅行紧张的放松锻炼:

舒适地躺在您的座位上,把您的双手轻轻地放在腹部,慢慢地、深深地通过鼻孔吸气。当您通过口和鼻呼气时,请您注意您的腹部会很明显地鼓起。有了这样一种自觉的呼吸技巧,您的身体将大受裨益,因为您给您的身体提供了额外的氧和新的能量。

让您的眼睛得以放松的诀窍:

舒适地坐着,搓手以让掌心发热,然后用您的双手蒙上您的双眼(这时眼睛是闭着的)。深深地吸一口气,略想一个愉快的情景。三分钟之后,您将感到精神焕发!

给您的脸以特别的关爱 :

用您的指尖轻轻地压您的前额,同时轻轻地敲打您的皮肤。然后慢慢地舒展到面部的其他地方,享受放松之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