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

http://www.cnair.com 2014-04-10 15:1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客ACJ318客舱

  提供最广泛的型号及运力选择

  空中客车提供全球最现代化的、最全面的公务机系列,为客户提供最多样化的选择和最宽敞的客舱。公务机范围从空客ACJ318一直涵盖到双层的ACJ380,让客户可随心选择他们想要的舒适度和尺寸。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包括ACJ318、ACJ319和ACJ320,与其他公务机相比,空客公务机的客舱更宽、更高,其机身长度和翼展与传统高端公务机类似,但内部宽度是其两倍。

  这一特性使得ACJ318、ACJ319及ACJ320成为客户所需的新标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无论作为第一架公务机还是用以替换现有较小飞机。客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宽敞的空间,在旅行途中可以有充分的自由活动空间。

  ACJ318、ACJ319及ACJ320型公务机的典型客舱布局是19至50个座位,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客舱布局。与传统公务机相比,ACJ318、ACJ319及ACJ320型公务机可搭载更多乘客,并让乘客享受更舒适的旅程,特别适合搭载企业员工、大家庭和政府团队。

  由于空客ACJ318、ACJ319及ACJ320可提供更大的空间,某些乘客可在客舱内的某一区域处理公务,其他人可在别的区域进行社交活动,互不干扰。这是其与其他传统公务机的不同之处。这样更利于乘客充分利用旅途中的时间。

  ACJ318、ACJ319、ACJ320及ACJ321型公务机均可飞越洲际航程,可不经停从北京直飞莫斯科,从吉达至伦敦或者从巴黎至纽约,可在同一大洲内任意两个目的地之间直飞,同时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度及空间感。

  这四款机型从空中客车最受欢迎的A320系列飞机衍生而来,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至今已成功获得超过1万架飞机订单,拥有390多家客户及用户。不论空客公务机飞往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在其附近都会遇到其他空客飞机。

  正因为ACJ318、ACJ319及ACJ320型公务机由每天提供多次飞行服务的飞机系列衍生而来,其拥有坚固的机身,可靠率达99.9%。

  为满足公务机客户搭载更多乘客的需求,空中客车还提供一系列由其现代化机队衍生而来的贵宾型宽体机,包括ACJ330和ACJ340、ACJ350和ACJ380。

  空中客车宽体机系列公务机不但可搭载更多乘客,还能够不经停地飞往世界各地,让公司管理层、政府领导人和高端商务人士可直接飞往目的地,节省他们的飞行时间。

  空客所有公务机都源自现代客机系列,加之庞大的全球客户基础,使其成为保值能力强的绝佳投资。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的现代化设计能提供更多作为标准配置的功能,可以带来更高的效益并降低运营成本。

  这些独特的功能包括优化的、更具效益的气动性能设计、深受飞行员欢迎的通用驾驶舱和电传操纵系统。这些设计不但可以减轻重量,还引入了可增加保护性和更轻巧的复合材料,有益于减少维修成本和时间。

  所有空中客车飞机都采用3类B自动着陆系统,可以使飞机在能见度很差的情况下成功着陆。而一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其他飞机只能转飞其他地方。

  空客飞机还拥有详细的规范手册,能提供更多的功能指导,如导航辅助设备、节省燃油的上下式翼梢小翼和重量更轻的碳纤维刹车系统。

  空中客车飞机的可靠性为众多的航空公司所验证,此外空中客车还通过其全球网络为超过500多家客户与用户和数千架飞机提供技术咨询、备件支援和培训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空中客车公务机客户也将受益于此。

  目前,空中客车已获得170多架公务机订单,包括110多架ACJ318、ACJ319和ACJ320,以及60多架贵宾型宽体飞机。空中客车公务机已飞越包括南极洲在内的世界各大洲。

  空中客车飞机的零部件在世界各地生产并在中国、法国和德国进行组装,集结了全球最优秀的航空工业企业,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飞机设计。

  空中客车公务机是全球最现代化的公务机,为乘客舒适度及效率设立业界新标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