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级票价

http://www.cnair.com 2014-07-12 06:4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航空公司每天承运无数旅客,不同类型的旅客必然有不同层次的需求。商务旅客最不介意票价高低。

  商务旅客特别介意的有:

  一是能否随时取得机位,以应付突发性的出差任务。

  二是班次密度。商务旅客希望能够随时来回,不必因为等候班机而延误时机或浪费时间。航班密度频繁的航空公司最受欢迎。

  三是能否随时取消或更改订座。四是机舱服务水准。五是商务旅客时间宝贵,希望能够快速办理登机手续和提取到达行李。

  度假休闲旅客与商务旅客正好相反,最关心票价是否经济实惠,其他各项反倒不太重要。机票太贵,旅客可能选择其他度假休闲方式,比如坐火车,或者选择其他机票比较便宜的旅游度假点,甚至呆在家里不出去旅游了。

  既然旅客有不同的价格承受能力,那么最理想的销售方式当然是区别定价。这就产生了多级票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