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飞行前和飞行途中,我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

http://www.cnair.com 2013-08-14 15:5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食品/饮料

  1. 吃过量的食物或喝过多碳酸饮料、啤酒等产生大量气体的饮料可能会导致胃部不适。
  2. 请在飞行过程中吃便餐。
  3. 尽量避免洋葱、萝卜、豆子等产生气体的食品。

食物离开机场前的小点心:

在飞机起飞前,吃上一份小点心和一份饮料将对您的健康有益。

在飞行中大量补充水份 :

由于机舱内的湿度较低,您的身体需要的水份比您在地面上时要多。因为当机舱内的湿度下降时,空气就会变得干燥,在长途飞行中,这会使粘膜感到干燥,还会使皮肤感到不适。一般准则是,在飞行时,您可以这么说:“少吃多喝”。因为在飞机上的时候,消化相对会比较“弱”。最好是进食一些低脂肪的食物,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此外,每小时应该喝一杯非碳酸矿泉水或果汁。

我们的建议:

我们建议您不要喝咖啡、红茶、可乐和含酒精的饮料,因为此类饮品提供给身体的液体量还不足以补充它们从身体中带走的液体量。

给孩子们的特别提示 :

孩子们要特别注意摄取大量的液体,因为相对于他们的体重来说,他们的体表面积会相对较大。这意味着他们通过皮肤蒸发的水份比成年人要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