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飞行过程中需要记住哪些其他的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13-08-14 15: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晕机

  1. 随着飞机穿过大气层,一些敏感的乘客可能会感到晕机。
  2. 请在旅行前一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休息。
  3. 避免在机舱内喝酒。请吃便餐。
  4. 如果服用晕机药物,请务必仔细遵照用药说明并在登机前30分钟服用。

时差

  1. 应主要出现在前往目的地的时区差异超过六个小时的旅行中。一般的症状包括困倦、疲劳及失去食欲。
  2. 在旅行的前一晚,如果飞往东部,请早于平时就寝时间入睡;如果飞往西部,请迟于平时就寝时间入睡。

血液循环不良(经济舱综合症)

  1. 1、当在长途飞行中坐在某个位置而很少移动时,腿部静脉中的血液循环减缓并会导致脚部肿胀。
  2. 2、尽管罕见,在某些情况下,身体下部的血液凝结可能会导致血栓形成。
  3. 3、请定时参加轻微的伸展运动或按摩,或在机舱内走动。
  4. 4、请使用大量脚部修护霜并穿上机用袜子或拖鞋,尽量消除脚步疲劳。
  5. 5、穿上弹性长袜可以有助于年长或怀孕的妇女及最近接受过手术的乘客减轻不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